谁能回答我的问题?这段时间通过煤体知道奥运圣火转播的消息,真是感觉世界有点乱,人们都拼死拼活的保护或者阻碍圣火的传递。这让我有点感到迷茫,到底谁对谁错,没有一点审时度势的睿智,也许很容易就被表面的现象所蒙蔽。支持了哪一边感觉都“不安全”。
    先让我打个比方,我自从出生到现在,问心无愧,对朋友对邻居对家人对陌生人都礼貌待之,给予尊重,谁知道长大以后,却出现那么多反对我的人,作为一个中国的公民,从来就健康活泼的成长,为什么长大了,就有那么多其他国家的人要反对我这样黑眼睛黑头发和黄皮肤的人,我得罪了谁?想想像我这样的人又有多少?平白无故的就遭到别人的讨厌,我觉得简直莫名其妙!
    所以我又想,是不是有人代替了我去得罪了别人,而把这个罪名嫁祸于我,而这个人一直在告诉我,他这样做是对的。这样挑拨离间的人是不是存在?从小到大,接收的资讯我觉得都不全面,所以现在自己会觉得迷茫,不知道谁对谁错。广大的朋友们,在你们发表任何评论和做任何行动之前,你们是不是真的认清的事情的真相?
人类天生的要和对方进行竞争,这个是天性,是动物的一面,能让种群基因更好。后来有人用运动的形式来竞争,而非杀戮和抢占,让竞争变得“和平”,无须牺牲生命。我想这个就是奥运要传达的精神。
    现在的人阻碍这个精神的传播是为了什么?要不就是这些人受了蒙蔽而做了傻事,要不就是传播精神的人没有资格传播这个精神。那为什么有的人要蒙蔽别人做傻事呢?他的目的是什么呢?为什么人吃饱穿暖了还要弄出这么多争斗?而传播这个精神的人到底做了什么不应该的事情,而让别人反对他传播呢?
其实是不是都可以归咎到弱肉强食,最根本的规则就是弱肉强食,不管怎样,人都是要斗争,明着斗暗着也要斗,平等与和平都是放屁的,谁赢了谁牛。这些都是真实的一面,但是真正斗争的时候,就是带着面具,礼贤下士。谁都想把对方斗下去。没有什么理由,就是要这样做。
所以说到底,根本不存在谁对谁错的问题,国外的反华势力有他反华的理由,他们认为中央之国做了让他反华的事情,就像我们认为我们要捍卫,因为一些国家做了一些我们觉得要开始捍卫的事情。
    说到现在,像说了跟没说似的。其实不然,从一个客观角度来分析,没有谁对谁错,继续就是了。从民族情节来说,我们当然支持自己人,自己国家,因为我们生于此长于此,就是这么简单。我们就是要强大起来,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。
说中国没有人权,中国自己家里的兄弟吵架了,来个外人说三道四的,直接给你竖中指!美国借口派兵去中东炸这个炸那个,日本南京屠杀,八国联军试图瓜分中国,这些事情难道才叫人权?
    根本没有人权不人权的,人权就是个借口。说到底是弱肉强食。
    兄弟姐妹们,团结一心,冷静斗争吧!除掉外患再来解内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