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需要有朴素的生命。每个人都有。但我们不一定都能看到别人朴素的一面。思考思考,应该是一种反思吧哈哈。。
 
    探索宇宙,是人类与生具来的潜意识。不管一个人是有“知识”还是没有,都会本能的去思考宇宙,思考自己。自古以来就这样了,现在也是,而且以后也是。似乎人生来,就是需要探索这个问题,而现在很多人都不探索这个问题了,没能力?太忙了?没有想过要去探索?不是的。只要是一个人,就有了能力!人越受教育,越有社会的结构,就越失去本性,这个是我要想我的朋友们,我的兄弟,我的家人,我的孩子都要说清楚的,让他们不至于受“先进”思维的污染,简单的说就是人要有童心吧!那样会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。当然不是会见鬼了,别害怕。
